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Sega Sammy及Capcom等公司推出的新款PS3游戏热卖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4-9 15:51: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4月6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游戏杂志出版商Enterbrain今天指出,日本索尼的PlayStation 3(PS3)游戏机3月日本销售量,高于任天堂的Wii,为16个月来首见,主要受Sega Sammy及Capcom等公司推出的新款PS3游戏热卖带动。

视频游戏机销售数字备受市场瞩目,以研判索尼扭转旗下游戏部门困境的速度,以及任天堂成长动能持续情况。

Enterbrain周一表示,截至3月29日的五周期间,PS3的日本国内销量为146,948台,Wii为99,335台,微软的Xbox 360为43,172台。


 

数码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