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MP3MP4 >> 资讯 >> 正文

日本-----给20万人安上随身听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流行通讯   更新:2008-6-2 13:47: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月19日至25日,索尼大楼前,一个超过5米高的巨大LED屏幕,吸引了过往行人的视线。风靡亚洲、美国的著名劲歌组合PUFFY的3D模特儿在此登场,伴随着她们的名曲《Closet Full of Love》,向着秋天的银座大街尽情地歌唱。
  
  不久前我们刚刚介绍过,“将索尼大楼和产品当作画板”的“Canvas @ Sony”的艺术活动,还有“给索尼大楼涂色”的“Live Color Wall Project”艺术活动。眼下,为纪念对应ONESEGU的随身听“NW-A910系列”的发售,这个新型的“REC YOU”活动,鼓励所有的人都向这次活动的网站投送自己的写真,然后将它们加工成随身听唱的映像,并在巨大屏幕上放映出。

  这个号称“给20万人安上随身听,让他们咏唱的身姿首次亮相”的艺术活动,采用了从照片生成3维模型的“手势肖像技术”。由此生成的唱歌影像,可以在该活动网站和电视节目中欣赏观看,并下载到随身听“NW-A910,NW-S710F/S610F系列”里,还可以将富士山和六本木新城等著名景点做为背景合成表示,甚至可以聚集在网上登记了的朋友,举行“映像大合唱”呢。投稿的照片规格为JPEG,尺寸是480×640。也可通过手机进行写真的投稿。该活动将持续到明年三月。

  同时,MSN网站内的横幅广告、东京MX电视(11月5日至中旬),都对该投稿活动进行映像播出。预先对投稿者用电子邮件进行通知,可以让您知道自己何时“露脸”。除此以外,从本月中旬开始,以投稿写真做成的原创博客零件,也在网上免费散发,可以自由在博客上更换表示自己的脸或其他投稿者的脸,还可以做成配合乐曲摇头、张闭口或眨眼等动画呢。
  
  索尼用一句简明扼要的广告用语来概括这次的活动:“在日本中,在网络里,自我泛滥”。


 

数码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