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MP3MP4 >> 资讯 >> 正文

日本kenwood发布四款新型MP3

作者:未知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06-11-1 12:29: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本的kenwood公司推出了新款的播放器产品,此次推出的产品分为两个版本,分别是1GB闪存版的M1GC7和2GB闪存版本的M2GC7。


2GB闪存版本的M2GC7

2GB闪存版本的M2GC7

  kenwood公司公司表示将在11月中旬率先推出2GB闪存版本的M2GC7,预计售价在27000日元。1GB版在11月初便开始出售,售价在20000日元。

  2GB版的外形颜色分为银色和黑色,1GB版共有银、黑、蓝、红四种颜色。2GB版大概可存储960首歌曲,1GB版大概可存储480首歌曲。

黑色M1GC7播放器

银色M1GC7播放器

红色M1GC7播放器

蓝色M1GC7播放器

  这两款产品都支持MP3/ WMA/ WAV格式的音乐播放。具备了FM录音功能,录音的格式为WMA,具备5段EQ均衡,采用了OLED显示屏,通过USB接口可与电脑连接进行数据的下载。

  使用碱性的4号电池便可进行供电,续航时间大概在10个小时左右。外形大小为37×15.5×67mm,重量为44g。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