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MP3MP4 >> 资讯 >> 正文

昔日伙伴成对手 创新推新款MP3抗争微软Zune

作者:未知  来源:CNET   更新:2006-9-18 16:12: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CNET

  CNET科技资讯网9月17日国际报道 创新科技与昔日的合作伙伴,现在的竞争对手微软,在同一天推出了各自的产品,创新发布了Zen Vision W视频、照片、音乐播放器,而微软则公布了Zune播放器的详细资料。

  创新推出这款便携式媒体播放器,目的是要与其昔日合作伙伴微软的Zune进行竞争。

  在宣布推出新设备的同时,创新还着手推出视频商店,公司希望以此与微软的Zune在线商店竞争。Amazon在上周已经推出了Unbox。

  创新的Zen 系列便携式播放器能够播放操作系统当中有版权保护的任何曲子。

  Zen Vision W播放器有两种型号,一种配有30GB的存储空间,能够播放最多120 小时的视频资料,另一种是60GB的型号。两种设备的售价分别是300 和400 美元。微软至今还没有公布Zune的价格。

  Zen Vision W配有一个4.3 英寸的彩屏,这比微软所设计的Zune要大3 英寸。但微软的Zune能够让用户在不同的Zune设备之间利用无线传输音乐和图片,这项功能是Vision W,甚至是苹果的iPod也不具备的。

  Zen Vision W可用通过一个USB 端口连接PC,进行内容下载,它还包含一个用于录音的内置麦克风。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