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MP3MP4 >> 资讯 >> 正文

2011年美国市场MP3播放机销量将超过1亿台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10-29 14:32: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29日外电消息,据市场研究公司JupiterResearch最新发表的研究报告称。2011年美国的便携式MP3播放机的销售量将超过1亿台。

  这篇题为《2006-2011年美国便携式音乐设备市场预测》的报告预测称,MP3播放机的销售在经过显著下降之后将稳定地增长至2011年。

  在SanDisk和苹果推出其MP3播放机的重要升级产品刚刚过去几个星期,微软将在11月14日推出人们非常期待的Zune音乐播放机。这篇研究报告正是在这个时候发表的。

  这篇报告称,有一家公司也许感觉不到MP3播放机市场销售的下降。这个公司就是iPod厂商苹果公司。Jupiter副总裁和研究经理MichaelGartenberg说,苹果的用户可以期待着正常的产品升级和技术支持,从而使用户更经常地购买购买苹果的产品。

  Gartenberg表示,尽管有即将推出的微软Zune音乐播放机、数字音乐与设备的结合以及音乐手机的出现,iPod在未来12至18个月里不会显著失去市场份额。

  这篇报告对某些具有MP3功能的手机提出了批评。这篇报告称,尽管这种手机在2009年的销售量将超过专门的MP3播放机,但是,真正使用手机听音乐在美国才刚开始。

  JupiterResearch副总裁和高级分析师DavidCard担任了这篇研究报告的主要分析师。他说,美国手机运营商忽略了让用户把现有的音乐集下载到手机上的必要性,因为他们不能对此收费。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