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MP3MP4 >> 资讯 >> 正文

黑客用MP3窃取ATM提款机信息 消费20万英镑

作者:未知  来源:CNET   更新:2006-11-19 6:47: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CNET

  CNET科技资讯网11月18日国际报道 英国泰晤士报(The Times of London)网络版16日报道,一个英国帮派成功地利用MP3播放器闯入自动提款机(ATM)系统,窃取机密的银行信息。

  报道指出,该帮派锁定独立的自动提款机,利用一个双向变压器接通ATM与墙内插槽之间的电话线,再连上一台MP3播放器。

  MP3播放器会记录其间的信息流。信息传递的声音类似传统电脑调制解调器连线时的噪音,只要用调制解调器线接头或特殊的软件程序即可解读这些噪音。

  该帮派已利用解读出的信息伪造信用卡,进行约20万英镑(约38万美元)的消费。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