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MP3MP4 >> 资讯 >> 正文

建伍MP3: 全金属机身惹人爱!日本建伍发布新款MP3

作者:未知  来源:第三媒体   更新:2006-11-2 9:5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悉,日本建伍(Kenwood)近日发布了旗下最新款的MP3播放器。据了解,这款建伍MP3更像是苹果与索尼的结合体,外观像苹果而风格像索尼。不知道如此设计方式,会不会受到玩家的欢迎。这款产品将于十一月初率先在日本上市,目前共有1GB(M1GC7)和2GB(M2GC7)两种容量。它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方案,外壳为金属材质,共有银、黑、蓝、粉四种颜色供玩家选择。触摸式金属弹片按纽,是这款建伍MP3的最大卖点。它采用了激光雕刻手法,有着十分顺滑的手感。整机尺寸为67×37×16mm,重量为44g。而且其冷光屏颜色与外壳保持了一致。如此设计方式,显然借鉴了索尼经典的香水瓶E400系列。功能上,这款建伍MP3支持MP3、WMA、WAV格式的音频播放,还具有FM、录音等基本功能。内置锂电池,也可连续播放10小时音乐。

(第三媒体 2006-11-01)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