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MP3MP4 >> 其他 >> 正文

SanDisk发力日本签约美女歌手代言MP3

作者:未知  来源:PCPOP.COM   更新:2006-12-31 15:5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内知道SanDisk MP3的用户不多,其实SanDisk这个存储卡巨人在欧美市场销售情况不错,市场占有份额排第二位,仅在iPod之后,但是在亚洲地区显然缺乏足够的号召力。如今,SanDisk公司首先在日本发力,签约著名美女歌手后藤真希为sansa e200产品的代言人。

  e200系列的外型新颖优雅,机身尺寸为89×44×13mm,重量大约是74g配备了高达26万色的1.8英寸液晶显示屏。通过转换软件能够支持支持AVI,MPG(MPEG-1/2/VOB),WMV格式视频播放,还支持MP3/WMA、WMA DRM格式的音频播放。除此之外,它还具有microSD卡扩展功能,内置的锂电池可以连续播放大约20小时。

  SanDisk在日本已展开行动,在国内是否也会效法日本以明星代言其产品呢?我们还是在07年试目以待吧!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