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MP3MP4 >> 其他 >> 正文

游戏MP4: 风靡全球!新品游戏MP4低价登陆日本市场

作者:未知  来源:第三媒体   更新:2006-12-19 6:2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悉,日本一家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类似于PSP的掌上游戏MP4播放器,这款新机搭载了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具有320×240像素的分辨率,除了内置128MB的闪存之外,还提供了SD卡扩展插槽。机身背面配备了一个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除了能够拍摄静态照片之外,还可以拍摄320×240像素分辨率的视频。它的外形尺寸为115×65×18mm,重量大约是90g,目前该公司的售价大约是人民币650元。

   在播放性能方面,该机支持MP3/WMA格式的音乐播放,以及ASF格式的视频动画播放,机身上亦内置了AV输入/输出端子,可以当作数码录像机使用,机身内置的扬声器可以让用户在不连接耳机的情况下直接享受音乐。内置的锂电池可以支持大约6小时的连续音乐播放,或者是3小时的视频播放。

(第三媒体 2006-12-16)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