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MP3MP4 >> 资讯 >> 正文

“MP4教父”来华推第六代 谋划扩张中国市场

作者:未知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更新:2006-11-10 8:57: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陈阳

  陈阳

  素有“MP4教父”之称的法国爱可视公司全球总裁Henri Crohas日前首次访华,除了为今年8月份爱可视在亚洲推出的第六代MP4宣传外,此行更被看作是爱可视将在中国市场进一步扩张的信号。

  “爱可视在中国的目标是像普及手机一样普及MP4。” Henri表示,中国是爱可视全球战略中最重要的市场之一,继第六代MP4之后,爱可视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更多更新的产品,并且继续加大爱可视在华的投资,培养更多的本土人才。

  Henri还透露,下一步爱可视将推出基于WiFi的第六代MP4升级产品,增加IP电话、GPS卫星导航仪等功能。通过和WiFi的结合,MP4播放器将实现即时聊天、网络浏览和下载等众多网络应用功能。

  据赛迪传媒的统计数据显示,国内MP4市场到2008年将增长至100亿元的规模。目前,爱可视占据了欧美市场75%的市场份额,而中国市场占据了爱可视全球销售额的15%。据爱可视亚洲区负责人张亚玲透露,今年爱可视亚洲市场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00%。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