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MP3MP4 >> 其他 >> 正文

日本又出奇招手表当MP4使 Sanko曝光

作者:未知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06-11-23 7:04: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Sanko有限公司在今年11月16日发表了一款具备手表功能的MP4播放器MP4 Watch,有1GB和2GB两种版本,分别售价格为1GB 14800日元,2GB 18800日元。

图为:MP4 Watch

 

图为:MP4 Watch

MP4 Watch外形尺寸为40×40mm,重量是50g采用1.5寸128×128像素,26万色的彩色液晶屏,除了可以当时钟显示以外,还附带了视频播放和乐曲信息显示等功能。动画播放格式采用专用的NXV格式,其他格式可通过随机附送的转换。支持MP3、WMA格式的音频播放,具备反复、随机等播放模式。插入电脑后,系统将认成USB存储设备,而且不必用转送软件传输,直接从个人电脑能转送乐曲。

MP4 Wat频率响应范围是20Hz——20kHz,信噪比为88dB。同时,附属软件也可以转换静止的图片。采用内置锂电池供电,可以在在USB或附属的AC适配器充电,一次充满可以播放音乐约7小时或者视频约4小时,机器侧面设计了音量按钮和方式转换按钮,配备耳塞和AC适配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没有了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