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MP3MP4 >> 其他 >> 正文

可连续播放七天!日本 MP3新品创记录

作者:未知  来源:极速网   更新:2006-12-5 11:19: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选购MP3产品的消费者而言,电池的连续播放时间是重要的参考性能之一。一款产品功能再好音质再强,如果续航力不够,恐怕也难以博得消费者的青睐。

近日,日本一家公司推出了一款超长播放的MP3产品。该产品据称可连续播放168小时的音乐,也就是说这款产品可连续播放7天。这款型号为XR003 X-REX的产品采用了内置锂电池,通过USB接口充电需4小时充满。如果按每天使用5小时计算,这款MP3可听上一个月而不用充电。

这款产品的出现,也一举打破之前韩国泫苑MP3所保持的157小时的连续播放时间记录。而且X-REX还拥有一块双色OLED屏幕,可支持音乐、FM、录音等基本功能。对于那些充电不太方便的用户而言,这款产品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