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MP3MP4 >> 资讯 >> 正文

唱片行业最终向流行潮流低头 将支持MP3格式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7-1-2 10:43: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赛迪网讯1月2日消息,音乐提供商正在用MP3文件广告做试验。多年以来,唱片行业一直反对流行的MP3音乐格式。但是,现在一些唱片行业的人们认为唱片行业准备宣布休战了。

  据smh.com.au网站报道,因为消费者能够制作无限制数量的MP3歌曲,主要唱片公司一直把MP3格式看作是对他们的生意的一种威胁。
现在,唱片行业不再继续与MP3格式进行斗争了。许多人认为唱片行业在这场斗争中失败了。一些分析师称,唱片行业准备制止MP3技术并且想方设法利用这种格式赚钱。

  音乐行业的一些公司已经在采用流行的MP3格式。如eMusic公司提供大约150万首MP3格式的歌曲。有迹象表明,四大唱片公司将开始支持MP3格式。雅虎的音乐商店开展了四次促销活动推销主要歌手的MP3歌曲。

  EMI唱片公司发言人AdamGrossberg不愿意说明该公司在2007年将在什么地方销售MP3格式的歌曲。但是,他表示,该公司正在寻求以不同的方式提供数字音乐。

  一些分析师认为,音乐行业并不仅仅是进行实验,一些大型唱片公司很快将推出MP3格式的歌曲,并且最终将在所有的歌曲目录中采用MP3格式。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主要唱片公司的官员表示,我们将继续进行试验和适应这种新的格式。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将全面采用开放的MP3格式。你最有可能看到的是一些特别促销的歌曲采用这种格式。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