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MP3MP4 >> 其他 >> 正文

日本Victor-JVC公司推出一款新音乐播放器

作者:佚名  来源:CNET中国·ZOL   更新:2008-6-13 10:32: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日本Victor-JVC公司近日推出一款新的XA-V系列数字音乐播放器产品,型号分别为XA-V80、XA-V40、XA-V20,容量分为8GB、4GB和2GB。

  XA-V系列数字音乐播放器采用了2英寸显示屏,外观上更像是一款直板手机。外观颜色白、黑、蓝和红等种类。

  可支持MP3/WMA/WAV等格式,具备5段EQ均衡。具备K2音质提升技术。提供的电池可进行25个小时的音乐播放,视频播放超过6小时。

  此外,Victor-JVC公司还推出了新款Gumy系列耳机产品,频响范围为20Hz-20000Hz,阻抗为16欧姆,信噪比为105dB。外观有蓝、黑、绿、粉、红、银白、紫等颜色可选择。


分散
XA系列数字音乐播放器

分散
XA系列数字音乐播放器

分散
XA系列数字音乐播放器

分散
耳机产品


 

数码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