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MP3MP4 >> 资讯 >> 正文

日本市场谁走俏?主流MP3销量大曝光

作者:未知  来源:PCPOP.COM   更新:2006-11-9 11:01: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本BCN公布了上个月日本市场便携音频产品的销量排行,数据采集日期为10月2日~8日,虽然时间相对比较短,但毅然可以反映出整体的状况。虽然外界对新的iPod nano褒贬不一,但是相信大家见过真机后会有不同的感受,而这次的销量冠军又被2GB的银色版本拿到了。

 10月日本市场随身听销量冠军iPod nano 2GB(银)

名次

品牌

型号(容量)

颜色

百分比

1

苹果

iPod nano 2GB

11.6%

2

苹果

iPod nano 8GB

6.5%

3

苹果

iPod nano 4GB

6.1%

4

苹果

iPod nano 4GB

3.3%

5

苹果

iPod nano 4GB

3.2

 销售前五名居然都是新iPod nano

 日本市场10月随身听产品销量分布

    看到日文别着急,因为小编也不懂,呵呵,好在公司有几个日语大拿,帮了我大忙了。上图厂商及比例为:苹果43.5%,索尼18.2%,松下8.0%,夏普5.9%,SanDisk 4.5%,其他为19.9%。为什么会有夏普?原来BCN的这次调查是针对手机音频产品的,估计夏普主要是因为手机那边量比较大。而SanDisk的出现也挺让人不解的,虽然小编也知道他们的产品还不错,但国内一是没有推广,二是知道它们的MP3产品本来就不多,但在短短时间内居然能爬上总排名第五的位置,看来今后还真的不能小看了。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