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MP3MP4 >> 其他 >> 正文

日本胜利公司推三款MP3播放器 连续工作19小时

作者:未知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07-1-22 12:03: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来自日本的Victor公司推出了C系列新款MP3播放器,具体型号分别为XA-C210,XA-C110和XA-C51,其中,XA-C210的容量为2GB,售价约为3万日元;XA-C110的容量则为1MB,售价约为2.5万日元;XA-C51的容量为512MB,售价为2万左右。这三款播放器的外观颜色都有白色、黑色和银白色三种。

 

 

白色版XA-C210/XA-C110/XA-C51播放器

 



    白色版XA-C210/XA-C110/XA-C51播放器


    三款播放器在功能和外观大小完全一样,都可支持MP3、WMA、AAC、WAV、WM DRM10等格式,提供的USB2.0接口可与电脑连接进行数据传输。

    三款机器采用了1.27英寸OLED显示屏,具备6.5万色,三款MP3也提供了歌曲或歌手快速检索功能。

 

 

黑色外观

 

    机器的右侧设置了耳机输入输出接口,并在左侧装配录音按键和开关按钮。

    附带的锂离子电池可进行19.5个小时的工作,通过USB接口与电脑连接便可进行充电。

    三款机器大外形大小为86×44×11.7mm,重量为49g。JVC胜利表示将在2月中旬推出以上三款MP3播放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