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MP3MP4 >> 其他 >> 正文

日本Bandai发布会跳舞的新品MP3播放器

作者:未知  来源:第三媒体   更新:2006-12-9 14:09: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悉,日本Bandai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面向在校学生的MP3播放器。据了解,这款新品并没有内置容量,它拥有一个音频编码器,可将CD或MD等音乐经过特殊处理后再进行输出。虽然它没有内存,但是却拥有独特的游戏功能,可随着音乐的大小进行变化。 以内置的“演唱会”游戏为例,游戏中共有19种乐器,由19个造型可爱又不同的人出演。而当玩家当前播放的歌曲中,出现几种乐器时。那么该产品屏幕上就会出现这几种乐器的演奏着,十分生动有趣。而另一款跳舞游戏,也可以根据当前音乐的节奏和动态大小,来自动增减跳舞的人数。预计它的上市售价为7140日元(约合人民币485元),面对学生而言还是稍稍贵了点。

(第三媒体 2006-12-08)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