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MP3MP4 >> 资讯 >> 正文

日本发明----洗澡时也能使用的数字音频播放机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流行通讯   更新:2008-6-2 13:01: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Victor公司从上月下旬开始,在网上销售一种洗澡时也能使用的数字音频播放机“XA-AW33-W”。它可以同时实现“洗澡时的轻松愉快”和“欣赏音乐的轻松愉快”,使您的人生更加充满欢娱。

  这个看上去像海蜇一般的,又像是蘑菇一样的,或者说是像UFO变身的形状独特的播放机。由于采用了“逆三角锥形”的设计,水的浮力和电池的重量达成微妙的平衡,在水中不会颠倒过来。它的直径为12厘米,高为9厘米。防水加工使得它可以在水深1米以下持续30分钟而不会被水浸入。而当播放时,“XA-AW33-W”会配合音乐,发出浅蓝色的光彩,具有洗澡和欣赏音乐灯饰的相乘效果,轻松愉快,十分舒心。

  实体的顶面装载着扬声器,采用4节5号碱电池,大约可以播放15小时。为了在洗澡之外也能使用,还配有专用的台座。它有256MB的闪存(可收录约120首曲子),使用附属的USB电缆,可以从电脑转送自己所心仪的音乐歌曲。它的外观圆滑可爱,充满幻想,作为室内装饰也相当不错哦。

  “XA-AW33-W”网上邮购,限量1000台,售价为19800日元。 (解舒琪提供)


 

数码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