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日本iPod相关产品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流行通讯   更新:2008-6-2 14:15: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Pulse Bear
  手上和脚上附有彩色鲜艳灯饰,在音乐声中闪耀的,帅帅的iPod小熊音箱系统。这可爱的小熊,一边在肚子口袋里怀抱着iPod ,一边在乐声和韵律里播放出您所喜爱的音乐,并用色彩照人的LED光制造出梦幻般的境界。安装十分简单,仅仅需要将音乐耳机插头连接上藏在口袋里插座上即可。并不仅限iPod,凡是有头戴式耳机的音乐播放机,基本上全部对应哦。

SportSuit Relay
  这是与操作感出众的户外Nike+iPod的各种各样的运动鞋,十分匹配的SportSuit Sensor+的捆绑配套元件。如果使用Relay,一边从事体育活动一边可锁定iPod nano(2nd),并象察看钟表那般查阅曲子信息,还可以马上跳过曲子变更为播放列表。由于采用了潜水衣的素材,平面富有伸缩性,可以配合各种各样的体型。即便是非常激烈的运动也丝毫不受影响。收纳的时候上面拥有透明的保护板,可边看显示器,边进行操纵。

iPod的寿命
  随着iPod touch的发售,愈来愈热闹的iPod市场。拥有旧型iPod的用户,一定很在意自己所持有的iPod到底还能用多久吧?介绍给您一个专门计算“iPod寿命”的英文网站吧——它的名字叫“The iPod Death Clock”,您可以参考它,来决定是否购买新机种。


 

数码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数码: 没有了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