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iPhone市场份额遭黑莓疯狂掠夺 不足黑莓1/2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IT   更新:2008-6-3 9:42: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3日消息,近日,IDC研究显示,一季度苹果iPhone占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19.2%,黑莓制造商RIM公司则占到市场份额的44.5%。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IDC发表手机制造商统计数据显示,2008年第一季度,苹果iPhone占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19.2%。
 
 
 
IDC公司称,2008年第一季度iPhone的市场份额低于2007年第四季度季度的26.7%,而2007年第四季度包括假日销售季节。苹果iPhone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很大一部分份额被RIM的黑莓智能手机抢去。去年第四季度,黑莓机市场份额为35.1%,今年第一季度的份额为44.5%。IDC公司分析师指出,黑莓设备现在是智能手机用户中最受欢迎的,因为RIM公司成功地在专业人员之外扩大了产品的影响力,以前专业人员是黑莓的核心用户群。

  除语音通话功能外,智能手机可用于上网冲浪和发送电邮,它们通常有字母顺序键盘或触摸屏。业内人士分析,由于销售价格下跌和运营商推出的更快的数据网络,智能手机的前景将十分喜人。

  另一家智能手机行业领跑者Palm公司的一季度市场份额亦有所增长,从07年第四季度的7.9%增至13.4%。然而,Palm公司08年一季度市场份额远远低于2007年同期的23%,这显然是由于iPhone的推出,iPhone于2007年6月上市销售。同样,RIM的市场份额也低于2007年同期的48.7%。

  在手机市场上艰难前进的摩托罗拉公司今年第一季度在智能手机市场上表现也同样差强人意,其市场份额已从2007年第四季度的7.5%降至2.6%。

  作者:李远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