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日本的 电子宠物?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流行通讯   更新:2008-6-3 13:1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起携带型音乐欣赏机器,谁的脑海里都会立刻出现“iPod”来吧。不过,BANDAI发售的这世界首创的玩意儿可非同一般哦!

   商品叫“Human Player”,它所播放的不是音乐而是“人”。当然不是将脸贴近屏幕,窥探里面的“人”。而是以人物性格和年龄为原型,制造出虚拟人物——也就是说,用动画来显示出登记了的人物所将要采取的行动。在液晶画面上登场的,是用电子信号所画出的玩偶人。它身材瘦高,轻松的表情好有味道哦。

   在“Human Player”里登记人物的时候,首先采用“自我性格诊断”,将个人的性格分为22种类。譬如,超级英雄类型、空耗能源类型和顽固老爷子的花岗岩脑袋类型等。诊断的方法十分简单,只要对50个像“十分遵守约会时间”、“眼泪鼻涕虫”之类的问题,用“是”、“不是”“说不准”等进行回答即可。然后输入出生年月日和名字,便能算出人体节律。据说这“自我性格诊断”系统,是取自对6000人规模的验证,所以准确率高达90%以上。

   在“Human Player”里登记的人物,最多可达16人。对已经登记的人,可以开各种各样的玩笑,还备有与其性格相关的游戏。此外,可以利用机器上部的红外线端口进行ID输入交换、追加来登记数据,也可以进行游戏者与追加人物的性格是否相吻合的诊断。如果您有朋友或同事的数据的话,这一定会成为有趣的话题。

   “Human Player”有红、蓝、白、黑等4色。将于本月31日开始发售预。价格为2980日元。


 

数码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