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日本推出GUNDAM迷们的最爱——夏亚(CHAR)专用手机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流行资讯   更新:2008-6-4 13:42: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报告GUNDAM粉丝们一个喜讯:全世界首次出现了“夏亚(CHAR)专用手机”!

  这是软件银行(SOFTBANK)的最新未来型手机“913SH G TYPE-CHAR”。它的充电台看上去要多酷有多酷。手机的待机画面为蓼蓝色,看起来好象眼瞳在闪耀着。除了预装了动画片所使用的效果音和有名的对白以外,充电台为“萨克”状,完全忠实地再现了GUNDAM的世界观。913SH的硬件配置与原先并无太多差异,只是外表令人联想起夏亚的个性色彩(红与黑)。而各部分,除了配置吉恩公国章和特别标志等以外,主菜单、墙纸、图形文字等均预装了与夏亚相关的原创内容。自然,也包含夏亚的“是不愿被承认的东西吧”等声音、效果音和铃声等。

  充电台的尺寸为BANDAI所制造的,GUNDAM塑料模型的十二分之一,以机动战士“MS-06S夏亚专用萨克II”为原型,正好做成人的头颅左右的大小。在背面,刻有显示月面第2城市所造的“MARD IN GRANADA”的文字,追求细节上的无限真实。而整个机身是装配式的,不需要粘着剂和工具,制作它与普通的塑料模型相差无几。

  同时,该机还对应“3G高速”,装载有“PC网站浏览器”和“音乐播放机”。还具备由可以简单读取名字、地址以及邮件地址等的名片的读出机能。


 

数码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