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日媒:Apple Watch耐水性很好 但触摸屏无法正常功能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5-7-16 15:58: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Apple Watch耐水性很好 但触摸屏无法正常功能


据日本iPhone Mania网站7月15日报道,尽管按照IEC 60529(国际电工委员会防尘防水等级标准),苹果公司的可穿戴设备Apple Watch已达到了IPX7的耐水等级,但是苹果公司在向大家介绍耐水性这一点时表现出慎重的态度。



淋雨或是洗手时没有问题


实际上,苹果公司说明,戴着Apple Watch在雨中行走或是洗手的话没有问题,但公司并不提倡将Apple Watch浸入水中的做法。


Apple Watch的耐水性优秀


迄今为止也已有很多用户对其耐水性进行过切身实验,或将Apple Watch浸在水桶里,戴着它在泳池游泳,或者从10米高的地方跳入水池等等,Apple Watch都没有出现故障。也就是说,Apple Watch的耐水性远比苹果公司介绍的优秀。


ISO开发人Iconfactory公司的Craig Hockenberry,进行着比这一连串的实验更加细致的调查,并就Apple Watch在水中如何运转做出相关报告。


在水池或是海水中无明显故障


在目前为止的实验中也可得知,Apple Watch可在水中正常运转。Hockenberry也进行了这样的实验,戴着Apple Watch进入水池或者海中,证实手表没有出现明显故障。


同时,他也对Apple Watch在水中是如何运转的,以及游泳时计时数据的精确度也做了分析。另外,Hockenberry还对浸入了盐水中的Apple Watch的拯救方法进行了报告。


在水中触摸屏无法正常功能


实验结果表明,在水中很遗憾的是电容式触摸屏和Force Touch(触摸传感)功能无法正常行使。因此,在水中无法进行work out应用程序的操作。而且,依据水压的不同有时Apple Watch的显示器会自动打开,或者被滑动。当在水中使用应用软件时,可能在进入水中之前是开着的,但从水里出来时就自动关掉了,因此计时数据会变得不准确。


Hockenberry提出“苹果公司建议大家不要在水中使用Apple Watch大概是因为,在显示器被打湿的状态下,用户会做出一些古怪的行为吧”这样的假说。


在watchOS2会有所改善吗?


Hockenberry表示,如果可以在Apple Watch上研发出积极的游泳程序的话,游泳程序取得的数据可能会更精确,这一点很令人期待。


然而,既然苹果公司不提倡在水中使用Apple Watch的话,那么会不会承认游泳应用程序还很难知晓。(实习编译:罗肖露 审稿:王欢)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