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索尼高层:NDS是幼儿机 PSP才是王道

作者:未知  来源:levelup   更新:2006-11-9 10:47: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CEA高级副总裁Peter Dille最近在接受媒体有关SONY对于PS3及PSP未来的发展战略的采访时表示,他认为NDS是给幼儿准备的机器,而PSP则是给年轻人准备的,两者市场定位不同,PSP则肩负着开拓一个与之前掌机游戏都是给幼儿准备的所不同的,一个全新的掌机游戏市场的重任。

Peter Dille说:“我们丝毫不介意现在消费者对于NDS的好感,以及他们领先于我们。如果我们也这么做,你将能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上下极其悬殊的状况。你将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技术,与他们那些,绝大部分的游戏都是他们自己做的,针对给幼儿的游戏相比较的话。所以,当人们常反复谈论PSP何时才能翻身超越NDS,我想说这其实这没什么可说的。我们销售的产品是给我们这个年纪的小伙子准备的,他们可以用它来玩游戏,看电影,接入网络等等。和NDS相比这绝对是完全不同的产品。你能看到那些软件他们所销售的,都是为幼儿所准备的。所以,我们目前对于PSP所作要做的事情就是是开拓一个全新掌上游戏市场,抢占新的滩头。这需要时间,尽管如此,截至目前为止,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出货达到2000万台。这是一个伟大的起点,所以我们仅仅需要能获得大家对于我们所作的尝试的肯定,我们要做一个彻底的不是给小孩子玩的机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