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SCE推出《传说》系列同捆版PSP

作者:未知  来源:天极网   更新:2006-11-21 17:35: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索尼计算机娱乐(SCEJ)发表,将推出 PSP 角色扮演游戏《时空幻境世界 光明神话(Tales of The World Radiant Mythology)》同捆版 PSP 主机包装(PSP 时空幻境世界光明神话 特别包)。   

  《时空幻境世界 光明神话》由 Alfa System 开发,以 BANDAI NAMCO Games 知名角色扮演游戏《时空幻境》(传说)系列为题材,采玩家自创主角、原创世界观与故事剧情,并加入来自各系列作的角色。   

  游戏中玩家将扮演被召唤到(特雷吉亚)世界的勇者,为拯救世界不被(侵蚀者)入侵,而展开一连串的冒险。游戏采全 3D 绘图方式构成,玩家将自行创造代表自己分身的主角,自由设定性别、造型与职业,投入各式任务之中,并可招募其它冒险伙伴或者是来自各系列作的知名角色一同冒险。

  

  本次 SCEJ 宣布,将于随《时空幻境世界 光明神话》游戏同步推出同捆版主机包装(PSP 时空幻境世界 光明神话 特别包),包装中将包含《时空幻境世界 光明神话》游戏,金属蓝配色 PSP 主机(含电池等标准配件),32MB MS Duo 记忆卡,游戏文章花样主机收纳包、游戏图样手帕与吊带等内容。   

  PSP《时空幻境世界 光明神话》由 SCEH 代理,预定 12 月 21 日推出,定价 5040 日圆(含税),同步推出的 PSP 主机同捆版包装(PSP 时空幻境世界 光明神话 特别包)定价 28000 日圆(含税)。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