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日本美女玉置成实分享玩PSP心得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6-10-30 15:37: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玉置成実是日本目前当红的女歌手,她与游戏也颇有缘分,多次为《敢达SEED》相关游戏演唱主题曲,并亲自出演了《凡人物语》中的隐藏角色。当然,她本人也是个游戏迷,现在她一有闲暇就会玩PSP掌机的大热游戏——《怪物猎人 携带版》。

投入游戏中

  玉置成实个人日记:

  在新曲《Sanctuuary》快要发售的时候,马上就要过节了,所以我就休息了,我终于能休息了哦。

  上班的时候我刚到公司的话,第一句话就是‘各位一起来玩怪物猎人吧’公司里的姐姐经常说我你选人物的外表非常象你自己的性格’我觉的很适合我。我成天会在《怪物猎人P》里和巨大的

怪兽对战。但是见到非常大的怪物的时候我会哇哇哇哇哭着逃掉……虽然
恐龙
那样的巨兽在大自然中确实有,但是它们还是很厉害的。

  不过当我能够把巨兽打倒的时候我会有非常充实的感觉。一边打巨兽的骨头然后做出武器或者防具。提高性能,需要钱哦,一边过着猎人的生活。尽管地图非常的大,我还是害怕怪兽从我的后边攻击我,但是有朋友跟我一块玩的话,我就一点都不害怕了。

联机合作战斗中

资料查询

怪物猎人 携带版的封面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