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英国打击黑市 索尼承认雇员从黑市购买PSP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10-30 9:12: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30日,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游戏机电子交易商Lik-SangSaga的事件有了最新的进展。索尼承认其高级雇员从非法的来源购买了PSP掌上游戏机。他们说,他们这样做只是为了教育目的。

  英国高级法院做出裁决称,游戏电子交易商Lik-Sang从日本向英国和欧洲经济区进口的索尼PSP掌上游戏机是非法的,因为它没有获得欧洲安全标准认证。
索尼随后向Lik-Sang采取了法律行动。据说Lik-Sang的电子交易商店已经关闭了。

  Lik-Sang后来在自己的网站上发布一条消息解释了其商店关闭的内幕,并且指出了通过这个网站非法进口索尼PSP游戏机的几位索尼经理人的名字。

  索尼拒绝了任何直接参与关闭Lik-Sang商店的事情。索尼同时表示,它对这个电子交易商会披露他的具体客户的名字感到意外。

  索尼承认其经理人从Lik-Sang那里购买了PSP游戏机,但是,索尼为这些人辩护称,他们购买这种产品是为了检查销售的产品质量。

  据英国广播公司称,这起最新的打击黑市事件的最新进展是英国法院的裁决称,这家公司在索尼在2007年3月正式向欧洲市场推出PS3游戏机之前就非法进口了日本版本的PS3游戏机。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