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圣诞PS3、Wii必缺货 旧型号产品依然是主角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10-19 15:35: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作者:李远

  【赛迪网讯】10月19日消息,今年的圣诞节假期,索尼PS3主机以及任天堂Wii将在视频游戏主机大战中相继登场,然而分析家表示,考虑到产量问题,玩家很有可能不能在第一时间享受到这两款主机所带来的快乐。

  据悉,在年底之前的时间里,PS3和Wii主机的产量将很难满足玩家的要求,这也意味着大量希望购买的用户最终只能败兴而归。当然,这并不意味着索尼和任天堂方面已经放弃努力,索尼表示,在圣诞节假期中,将有200万部PS3主机被销售,而这个数字还只有任天堂的一半!分析家表示,任天堂Wii主机在年底商战的过程中,将遭遇程度更为严重的缺货。

  因此分析家预言,圣诞节期间,PS3以及Wii主机将成为eBay等在线拍卖网站的热门货物,价格也有望被抄做到几倍以上!另一方面,作为市场上的第三股力量,微软旗下的Xbox 360主机在圣诞节假期将得到充足的供应,实际上,在去年的圣诞节商战中,刚刚发布的Xbox 360主机同样遭遇了产量不足的尴尬境地。摩根分析家麦克预测,今年圣诞节假期,微软Xbox 360主机的销量将超过300万部,而如果索尼PS3和任天堂Wii主机产量缺少十分严重,这一数字有可能还会增加。

  实际上,在截止到今年七月份的时间里,微软就曾经宣布,Xbox 360主机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五百万大关。另一方面,据分析家估算,PS3主机的产量不足,也有可能进一步刺激旧型号PS2主机的销量,目前索尼公司本身也宣布,在年底商战的过程中,PS2主机还将披挂上阵,扮演PS3主机货源不足时的替代品。据市场调查机构NPD提供的统计数据,在今年九月份中,PS2主机销量达到了30.7万台,这个数字甚至要高于微软Xbox 360的26万台。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