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蓝光元件短缺 索尼可能再次削减PS3出货目标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10-23 9:5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23日外电消息,据说索尼已经指出它可能被迫再一次削减2006年以及2007年第一季度的PS3视频游戏机的出货量目标。蓝光技术再一次成为索尼削减出货量目标的原因。

  据彭勃社报道说,一种蓝光元件的短缺可能造成索尼无法实现在2006年年底出货200万台PS3游戏机的目标以及在2007年3月份之前出货600万台PS3游戏机的目标。

  索尼今年11月将在美国和日本市场推出超值版本的PS3游戏机,并且只有这两个市场能够在2006年按计划得到出货量。欧洲和世界其它地区要等到2007年3月之前才能看到PS3游戏机上市。

  彭勃社引述索尼计算机娱乐美国公司共同董事长JackTretton的话说,这些数字“不过是一个目标”。他承认索尼遇到了生产问题。

  一些分析预测,索尼PS3游戏机在今年年底的圣诞节期间将比价格相对便宜的微软的Xbox360和任天堂的Wii游戏机更畅销。然而,在短期内可能不会有充足的PS3游戏机来满足用户的需求。因此,在2007年年底之前很难评估这种游戏机平台是否取得了成功。(c000)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