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PS3将在竞争中取胜 Xbox360落在后面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10-16 6:06: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作者:天虹

  【赛迪网讯】10月15日外电消息,最近组建的研究公司Interpret发表的一篇新的调查报告显示,Xbox 360游戏机在下一代游戏机竞争中将落在了后面。这家研究公司在对2000名在线用户进行的调查显示,这些用户考虑的问题与2004年的调查数据有明显不同。
在考虑购买下一代视频游戏机的调查中,有890万消费者准备购买索尼的PS3游戏机,570万消费者表示要购买任天堂的Wii游戏机。有80万用户愿意以全价购买Xbox 360游戏机。不过,不加上进一步的数据很难向这个调查结果添加更多的权衡因素。

  虽然Interpret是一家新创建的公司,但是,这家公司的创始人包括著名互联网评级公司Nielsen的一些老手以及许多在这个领域有丰富经验的人。但是,没有更详细的资料,要判断Interpret公司的预测是否合理是很困难的。

  这个研究报告提出了一些有趣的论点。Interpret认为虽然微软在过去的几年里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是,微软一直不能把它的用户群扩大到铁杆游戏玩家以外的领域。让在线游戏玩家孤立地地提出对游戏行业的看法是很容易的。索尼PS3游戏机有许多不利的消息。但是,这些负面消息并没有减少索尼的主流用户数量。虽然这项调查为微软描绘了一个不利的画面,但是,调查、统计和现实世界是有巨大差距的。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