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电池召回PS3降价 索尼今年利润将削减50%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10-7 18:2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7日消息,国外媒体报道,据分析师预计,笔记本电池召回,以及PS3降价将给索尼带来5.6亿美元的损失。从而将索尼所预期的年利润额削减了50%。

  日本媒体报道,据野村证券分析师Eiichi Katayama预计,笔记本电池召回将给索尼带来3.4亿美元的损失。
而削减即将上市的PS3价格将给索尼带来2.2亿美元损失。

  如果PC厂商或消费者对索尼提起法律诉讼,那么索尼的损失将进一步增大。而据索尼此前预计,今年的净利润有望达到11亿美元。而5.6亿美元的损失相当于把索尼的净利润削减了50%。

  到目前为止,戴尔、苹果、联想、东芝、富士通和日立均已加入索尼电池召回之列,总计召回数量已超过800万块。此外,索尼9月23日还宣布,将新一代视频游戏机PS3的上市价格下调20%。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