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索尼否认PS3游戏机在东京游戏展出现过热故障

作者:未知  来源:eNet硅谷动力   更新:2006-10-7 7:1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10月4日,一名华尔街分析师有关索尼PS3游戏机在东京游戏大展上出现过热、重启故障的报告促使索尼股价暴跌了近3%。两天来,索尼公司向多家游戏网站发表声明,否认这一报道。

  索尼计算机娱乐公司在一份发送给游戏网站Gi.biz的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可以明确否认有关PS3游戏机出现过热的报道。这份声明表示:“正如东京游戏大展上成千上万的观众和媒体人士看到的那样,PS3游戏机的硬件和软件工作毫无问题。”

  本周一,美国Macquarie证券公司的分析师大卫·吉布森撰写了一份有关PS3的报告,他在报告中说,在十天前的东京游戏大展上,索尼公司展示的PS3游戏机经常因过热出现操作故障,需要频繁重启。这份报告对于索尼公司的股价产生了重要影响。

  此前,索尼公司表示,PS3游戏机在欧洲的上市时间将推迟到明年三月份,原因是蓝光DVD光驱所用一个零件的量产出现问题。

  目前,索尼公司遭遇了一系列负面新闻。除了PS3之外,各大笔记本厂商已经陆续找回了700多万块索尼公司制造的笔记本锂电池。这些电池由于参杂了杂质,有可能引发过热甚至起火现象。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