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上周游戏销量公布 《王国之心3》遥遥领先

作者:佚名  来源:yzz.cn   更新:2019-2-1 10:44: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叶子猪网1月31日讯】 日媒4Gamer带来了上一周日本的游戏和主机的销量排行榜,《王国之心3》稳稳占据销量排行榜第一,远超同天发售的《生化危机2:重制版》。


《王国之心3》首周销量达到了61万套,同日发售的《生化危机2:重制版》排名第二,销量25万套,第三~第五依次是Switch《新超级马里奥兄弟U豪华版》、Switch《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PS4《皇牌空战7》。



游戏机方面,Switch以52429万台的销量稳居第一,其次是PS4 Pro、PS4、New2DS LL以及PSV。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