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冻京Necro Suicide Mission》日本预约开始

作者:佚名  来源:搞趣网   更新:2018-5-31 17:40: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DMM Games预定于2018年在旗下PC Web.DMM App Store等平台推出营运,采取基本游戏免费道具制课金模式的网页社群新作《冻京Necro Suicide Mission》(冻京NECRO<トウキョウ・ネクロ> SUICIDE MISSION),官方正式宣布正式展开本作事前登录!



本作为一款以Nitro+于之前2016年在PC平台上所推出的冒险大作《冻京Necro》为基础,将原本内容大幅强化后重新推出的RPG。在游戏中,将会以2199年受到冰冻的大都市「冻京」作为舞台,玩家们将扮演狩猎活死人「生死者」的「生死者追迹者」,赌上冻京命运挑战死亡任务「Suicide Mission」难关!


保留之前丰富内容与SRPG高战略性特色之外,在这次的《Suicide Mission》中,还将配合手机玩家操作习惯搭载了全自动战斗的轻松玩法,喜欢之前PC版的玩家们不能错过的唷!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