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Guardians 守护者》日本上市日期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搞趣网   更新:2018-5-31 17:40: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Line与Aidis共同合作,预定于2018年在日本iOS/Android等手机平台上推出营运,主打「相遇×羁绊」的全新角色扮演RPG《Guardians守护者》(ガーディアンズ,中文名暂称),宣布将于2018年6月5日在日本App Store/Google Play上架!



本作为一款由《Brave Frontier 勇者前线》开发者「早贷久敏」担任总监督、Aidis 负责企划开发营运,并邀请日本知名音乐人「小室哲哉」负责BGM 音乐(合计共28 首)与主题歌「Guardian」的全新MMORPG。在游戏中,除了有让玩家们与其他玩家一起协力冒险的「World」世界模式之外,还有可以与伙伴一起讨伐巨大怪物的「Quest」任务模式等丰富玩法,让玩家们不管单人还是多人都能有不同乐趣挑战!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