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动漫游戏《CONCEPTION》动画化PV公开

作者:游戏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8-5-9 16:5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ONCEPTION 请为我生孩子吧!》是由日本Spike公司于2012年4月26日发售的一个类型为AVG+RPG的PSP游戏。此前本作宣布了电视动画化,定名为《CONCEPTION》。近日,官方公开了本作的动画化先导PV,使用了原作游戏的诸多映像,动画也会登场这么多妹子吗?



电视动画《CONCEPTION》预定于今年10月播出,动画由GONZO制作,元永庆太郎出任监督一职,柿原优子负责系列构成,角色原案为大冢真一郎,奥田阳介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甲田雅人负责音乐。原作游戏拥有着十分豪华的声优阵容,不知道动画是否会延续。



《CONCEPTION》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主人公弓削斋宫借住在青梅竹马兼表亲的粉月真昼家。而在高中毕业典礼当天,真昼把斋叫了出去,而且还做出了冲击性的告白:“我……好像怀孕了……!”在受到这不知所谓的告白之后,两人身后突然出现了一道光芒,之后就被吸进了一个名为“古兰巴尼亚”的异世界中。古兰巴尼亚是一个因为“星之动乱”而被“污秽”侵蚀,面临着危机的魔法世界。“污秽”只有“稀人”和稀人与十二星座的巫女产下的孩子“星之子”可以驱除。作为“稀人”的斋宫为了回到原来的世界,他只能……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