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旅行青蛙》被淘宝”中国式改造”:日本游变中国游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5-9 16:17: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继阿里正式宣布代理现象手游《旅行青蛙》一个月以来,其中国版本终于有了消息。5月3日晚间,《旅行青蛙》中国版似定名《旅行青蛙·中国之旅》在淘宝开启预约,除了手机淘宝“我的淘宝”分页面的横幅广告,用户还能在手机淘宝搜索栏搜索“旅行青蛙”关键词,进入预约界面,同时预约图明显可以看到“淘宝首发”四个字。


《旅行青蛙》被淘宝”中国式改造”:日本游变中国游


《旅行青蛙》被淘宝”中国式改造”:日本游变中国游


据了解,手机淘宝月活跃用户超过4亿,可以看出阿里对这款产品的定位和重视程度。


预约界面信息显示,本次《旅行青蛙》中国版预约自5月3日开始,5月6日将进行限量内测抽奖,具体正式公测时间尚未公布。


从官方微博账号“旅行青蛙正版手游”目前公布的截图来看,原本以游历日本著名景点未特色的《旅行青蛙》,已经进行了中国化改造。不仅游戏中寄回相片的景点从日本改为中国,蛙儿子出门所携带的便当、道具也会更加接地气,诸如香葱烤包子、海苔煎豆腐、玉佩、葫芦等。


《旅行青蛙》被淘宝”中国式改造”:日本游变中国游


此外,《旅行青蛙》也带来了一些新的游戏CG,让老玩家有新的动力去收集。




[1] [2]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