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一董事道歉索尼 曾称NS游戏销量为PS4两倍

作者:未知  来源:游民星空   更新:2018-4-12 14:46: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一(NIS)的美国地区董事山下卓朗此前曾表示他们考虑过让SNK的《SNK女中豪杰:狂暴双打》实体版作为Switch独占,因为PS4的实体版销量仅为Switch一半,而如今他也正式为自己的言论道歉。


游民星空


此前山下卓朗在接受MCV的采访时称:“我们正开始制作更多任天堂Switch的产品,《SNK女中豪杰:狂暴双打》并不是唯一的一款。他们(任天堂)对我们有着不错的支持,而相比之下,索尼对于我们这样的小型发行商并不太友好,他们只关心日本的大公司。同时,如果我们同时在Switch和PS4上发售一款产品,目前的情况下的销量趋势是2:1。”


游民星空


在道歉中,山下卓朗表示,此前《 SNK女中豪杰:狂暴双打》的Switch独占决定是由NIS美国做出的,然而在和SNK方面进行商讨后觉得,给游戏尽可能多的曝光度是更好的选择,因此他们最终决定在两个平台上同时发售《SNK女中豪杰:狂暴双打》。


游民星空


而至于在接受采访时说过的那些话,山下卓朗称这么说是因为“觉得透露一些内部消息可以让谈话变得更有趣”,同时道歉中也未对“Switch和PS4销量2:1”的言论进行回应。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