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传说级”游戏店结业:经营35年,是无数游戏人的启蒙之地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4-12 14:37: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传说级”游戏店结业:经营35年,是无数游戏人的启蒙之地


你在这里买游戏时,也许背后就站着小岛秀夫。


相信每一个游戏龄很长的老玩家,都有无数种方法来证明自己的“资历”。无论是游戏内的奖杯和成就,还是一捆捆游戏杂志,周边或者是游戏碟片等等,都在用它们独特的方式记录着那一段有游戏陪伴的时光。


作为同时和玩家与厂商关系都非常紧密的角色,电玩店扮演了一个类似于中间人的角色,他们不仅会与厂商和制作人保持良好的关系,参与各种宣传活动,还会把游戏和各种消息通知给玩家,或许还是反馈玩家意愿的重要渠道。


所以说,电玩店也是游戏业兴衰和玩家成长的重要见证者。


坐落在日本东京江户川区葛西站旁边的电玩店TV Games ma-ya就是这样的一家店。自1983年开业至今,这家店已经走过了35个年头。


日本“传说级”游戏店结业:经营35年,是无数游戏人的启蒙之地


在这里你经常可以看到各大游戏厂商召开发布会,或者体验会。运气足够好的话,当你低头拿完游戏再抬起头时,说不定就会发现小岛秀夫,小野义德等制作人大佬在背后已经注意你很久了。


由于历史悠久再加上这些明星制作人的光环加持,TV Games ma-ya已经成为了日本游戏圈里“传说级”的店铺,更是许多旅客的必去的景点之一。


日本“传说级”游戏店结业:经营35年,是无数游戏人的启蒙之地


不过看到这些之后,如果你想亲自领略一下这家店的神奇的话,你一定要失望了——4月8日,由于店长秋谷身体的原因,这家店铺正式宣告结业。在当天,许多玩家和圈内大佬都来到了现场,举办了一场小型的告别仪式,阵容堪比TGS或者E3游戏展。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