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向老年人推电子游戏 声称促进健康

作者:中关村在…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8-3-26 20:3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向老年人推电子游戏 声称促进健康


电子游戏已经不再是年轻人的专利,近日日本就开始考虑向老年人推广电子游戏,官方宣称,让老年人体验电子游戏有利于老年人的身心健康,而这些游戏当中就包括我们耳熟能详的《太鼓达人》与《GTSport》,经过体验的老年人身心都非常愉悦。



日本向老年人推电子游戏声称促进健康


对于日本的老年人来讲,他们大多都蜗居在家中社交偏少,而社区面向老年人的活动范围也非常有限。但电子游戏的兴起,让很多老年人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电子游戏带来的乐趣,而且对于线下电子游戏聚会,这些老年人的参与聚会的几率会大大提升。


指导这些老年人的是电子竞技专业的学生,负责人表示,由于看护工作的人员不足,有余暇和积极性的人数和时间也不够,因此游戏会是非常有效的内容。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