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赛马少女Pretty Derby》日本预约即日正式开始

作者:互联网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8-3-27 6:13: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Cygames目前正在开发中,预定于2018年在iOS/Android等手机上推出的这款新作游戏《赛马少女Pretty Derby》(ウマ娘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宣布自即日起正式展开本作事前登录预约注册!


《赛马少女Pretty Derby》日本预约即日正式开始


本作为一款让玩家们化身为学校的训练师,来培育养成自己喜欢的赛马少女们,透过各种训练课程,让她们能在全民运动娱乐‘Twinkle Series’大型比赛中获得优胜!而且游戏中玩家们除了可以自由跟这些全语音并以3D模块形式收录登场,有着各种表情动作的可爱美少女们进行互动之外,还可以透过赛马比赛时仿佛现场转播那样的实况报导,来体验最刺激火热的赛马竞速乐趣!


《赛马少女Pretty Derby》日本预约即日正式开始


至于在本作自即日起正式展开的预约注册活动方面,官方将会视预约玩家人数赠送不同数量的游戏内氪金通货‘胡萝卜石’(キャロットストーン)让玩家们领取使用;一旦预约突破250,000人,还将会送出可进行十连转蛋的大量胡萝卜石,有兴趣的玩家们不妨现在就赶快先来官网确认看看吧!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