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耀西的手工世界》日本发售日正式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搞趣网   更新:2019-1-11 13:46: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任天堂预定于2019年春天在Nintendo Switch主机上推出的《耀西的手工世界》(Yoshi Craft World/ヨッシークラフトワールド),正式宣布2019年3月29日推出,定价5980日圆。



在这款《耀西》系列最新作中,玩家们将在由空箱子、纸杯、折纸等手工制品世界里展开全新的动作闯关冒险。游戏中,玩家们除了可以用药西擅长的投蛋攻击来打倒敌人、找出隐藏在关卡的道具、挑战关卡上的各种机关陷阱,往目的地不断前进之外,而且游戏内关卡还将会有表里两种不同路线,当玩家们在表关卡卡住之余,必须透过里关卡的交错进行,才能顺利找出正确前进的道路,也让游戏的探索解谜冒险乐趣更加倍增许多!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