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火到爆服?《少女前线》上线日本即登顶免费榜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8-2 18:44: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火到爆服?《少女前线》上线日本即登顶免费榜


游戏葡萄8月1日消息,由散爆网络研发的二次元手游《少女前线》,今日在日本市场正式上线。昨日,该游戏的日本运营团队在官方推特上宣布开放预下载后,游戏下载量迅速增长,于今日拿到了日本App Store 游戏榜的首位。


火到爆服?《少女前线》上线日本即登顶免费榜


早在2016年,《少女前线》就曾传出过要上线日本的消息。虽然这款游戏在角色设计和核心玩法深谙日本玩家的喜好,但直至今年7月,官方才给出游戏的正式上线时间。


从日本用户的反应来看,不少人仍对这款游戏的上线抱着很高的期待。官方此前曾宣布,这款游戏在日本的预约量达到70.2万。在这款游戏开服后吸引了大量日本玩家涌入,甚至出现了服务器爆满,玩家无法进入游戏的情况,其热度可见一斑。


火到爆服?《少女前线》上线日本即登顶免费榜


今年上半年,《少女前线》通过稳定的发行节奏和内容沉淀,曾两次拿到韩国 App Store 游戏畅销榜第一的成绩,展现出国产二次元游戏在海外市场的强竞争力。那么,今年登陆日本后,《少女前线》是否也会展现出类似的市场表现呢?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