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口袋妖怪:GO》依旧火爆!日本活跃玩家超400万

作者:佚名  来源:游迅网   更新:2017-7-21 7:54: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任天堂AR手游《口袋妖怪:GO》上线已经整整一年了,游戏从一开始的全球爆火到后来鲜有人问津,大起大落,让人唏嘘不已。然而,根据日本VALUES的市场分析数据显示,《口袋妖怪:GO》在日本依然很“吃得开”,活跃玩家超400万!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如上图所示,在2016年7月至2017年6月的一年时间内,《《口袋妖怪:GO》》的日本活跃用户数由最初的1000多万人下降到了500万人左右(2016年11月至2017年6月),减少了近半用户数。不过归功于《精灵宝可梦:金/银》中的新精灵追加,2016年12月前后又出现暴增60多万人的情况。截止2017年6月,该游戏的活跃用户数稳定在442万人左右,在日本APP Store的排名也下降到了第三位。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下图为用户使用频率推移图,由上至下分别为重度、中度和轻度玩家。相比《《口袋妖怪:GO》》上线初期(2016年8月),如今《《口袋妖怪:GO》》的轻度玩家中20岁~30岁依旧是主要群体,50岁以上群体在中度玩家中占比增加了9%,在重度玩家中增加了13%。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以年龄层次来讲,目前40岁以上的中老年玩家数增长较快。截止2017年6月,40岁~60岁的用户群体增长最为明显。特别是40岁群体,增长率达10%,可见目前《《口袋妖怪:GO》》颇受日本中老年玩家的青睐。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上图为《《口袋妖怪:GO》》启动频率推移图(蓝色、红色和绿色分别是指轻度、中度和重度玩家),中度玩家数在逐步缩减,而重度玩家和轻度玩家则较为稳定,占比也差不多。轻度玩家在2016年8月至10月期间增长明显,随后三个月开始下降。另一方面,重度玩家从2016年12月起逐步增长,上线半年后日活玩家仍保持着较高的增长。特别是今年3月起,游戏上线了7日连续登录可获得进化材料奖励的活动,日活玩家增长较为显著。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