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Pico小怪兽空降日本 多款海外大作引爆TGS

作者:佚名  来源:北京小鸟看看科技有限公司   更新:2017-9-30 10:08: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2017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9月21日,第二十一届东京电玩展(Tokyo Game Show,简称TGS)在日本东京幕张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国内VR厂商Pico携旗下Pico Goblin、Pico Neo CV等产品亮相本届TGS,为日本玩家带来精彩VR体验,展台位于MakuhariMesse 9-W07。作为中国VR硬件品牌,Pico展台在TGS首日即吸引大量媒体、玩家前往了解试玩,现场十分火爆。


Pico展台现场火爆


东京电玩展是由日本计算机娱乐协会(CESA)主办,由日经BP社和日本经济产业省协办和支持的专业性的游戏展览会。作为公认规模仅次于美国E3游戏展的全球第二大游戏展会,本届TGS大牌云集,不仅有索尼、KONAMI等领衔的日本本土品牌,也有国际大厂如SQUARE ENIX、CAPCOM、HTC等,为专业游戏玩家带来一场盛宴。今年 TGS 的主题为“追求超越现实的体验”,也专门开设了VR/AR专区,足见VR/AR在本届TGS中的重要程度。


上手试玩Pico Goblin


本次Pico带来的Pico Goblin是一款无线VR一体机,搭载Qualcomm


® 骁龙


TM820处理器,2560*1440分辨率,VR定制高速TFT屏幕,配备3Dof体感交互手柄,全新交互形式带来更流畅的操控体验。主流设备性能表现配以亲民的价格,令小怪兽自今年上市以来收获各方好评。


与此同时,Pico也首次在日本展出了下一代旗舰机--Pico Neo CV原型机。此款产品虽尚未发布,但自今年初CES首秀即惊艳全场。实现头部和手部6Dof功能,Pico Neo CV真正实现纯无线无牵绊的VR娱乐体验,交互方式更加纯粹自然,为用户带来极致便携和重度沉浸的VR享受。


在立足国内VR内容的同时,Pico很早就开始布局海外,并在内容资源最为丰富的北美和日本设立办公室,潜心培育海外市场。不久前,海外对战类VR游戏大作《Wands》在中国区独家上线Pico小怪兽平台,游戏团队Cortopia还针对Pico小怪兽的特点进行了专属适配,后期也会添加中国区定制化玩法。在TGS现场,也有不少优质海内外内容在Pico展台亮出。


对战类游戏大作Wands


至此,Pico已成功出席全球四大游戏展(E3,Chinajoy,Gamescom,TGS), 小怪兽的步伐也遍布全球。VR开拓国际化布局是大势所趋,由内容端发力也有助于改善当下用户对VR“内容匮乏”“可玩性低”的整体印象。


更多详情,请点击Pico官网了解www.picovr.com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