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5000人排队摇号买Switch创纪录:地图上看惊呆了

作者:佚名  来源:快科技   更新:2017-8-7 12:15: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3月3日,任天堂全新游戏主机Switch在日本本土首发,售价为29980日元(约合1810元人民币)。从开卖至今,Switch在日本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尽管已经过了好几个月,民众排队购买的热情丝毫未减。



据外媒报道,上周六,有不少日本玩家晒出了某零售商门前Switch排队购买的盛况,排队的队伍规模空前,突破了5000人,一举超过了此前3000人的记录。



据了解,这种排队并不能保证就能买到Switch,而是类似于抽奖摇号的活动,只有排队拿到号码的人,才能抽取Switch的购买资格,能买到的人只有十分之一左右。


还有网友晒出了此次排队的路线图,从地图上来看,排队的队伍已经跨个两个路口,排成了“L”型。



Switch采用家用机、掌机一体化设计,适应场景灵活,既能在家中和朋友一起玩游戏,还能随身携带随时畅玩,而且不缺大作。


但你很难想象,一款游戏机发布近半年后还有如此热度。或许,只有对游戏机有特殊情结的日本人才会如此吧。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