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壮观!5000名日本玩家排队摇号购买Switch

作者:Cecilia  来源:Yesky天极新闻   更新:2017-8-7 12:15: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国内,车和房都是热销产品,在北京上海这样的一线城市,居民们还只能够通过摇号的方式进行购买。没想到在日本,摇号购买的情况便发生了,不过这些日本人并非摇号购买车和房,想法,他们则是对任天堂Switch主机情有独钟。


壮观!5000名日本玩家排队摇号购买Switch


尽管Switch早在3月份就登陆到了市场了,但时隔半年多,日本玩家们对该游戏主机的热情却丝毫没有消减下去。据最新消息,上周六,有5000人左右的玩家在日本一家零售店门口排起了长龙,而这些玩家都是前往购买任天堂Switch的。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玩家并不是人人都能够买到这款主机,只有通过类似“抽奖摇号”的方式拿到号码的人才能够购买到这款主机。


据Famitsu报道,在6月底,Switch主机在日本的销量便已经突破了100万台。不仅如此,任天堂更是承认为该主机公司有史以来销售增长最为迅速的主机,单单是在3月份,任天堂便成功地面向美国市场卖出了906,000 台主机。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