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Xbox One在日本销量不佳 8万台的销量遭索尼碾压

作者:佚名  来源:91.com   更新:2017-6-30 22:30: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echWeb报道】6月30日消息,可以说,微软从事游戏主机行业相比索尼来说要晚了不少,毕竟两者在不同领域有着自己的优势所在。而在全球游戏主机热度上升之时,微软以Xbox游戏主机宣告自己进入到这个领域,并不断的扩大自己的市场份额。然而,在日本地区,索尼PS系列游戏主机成为当之无愧的销量冠军,这也导致索尼PS4的销量持续猛增,微软Xbox在日本并不讨好,这也直接导致销量不佳。据Media Create上周的统计数据,Xbox One在日本一共才卖出了8万台出头。


对于这样的表现,微软似乎有话要说。微软虽然在游戏主机领域起步较晚,可其拥有强大的资金后盾,并拥有很多PS4上没有的独占游戏,这成为了微软的杀手锏,同时微软也在推陈出新,在今年的E3游戏展上发布了旗下全新游戏主机Xbox One X,微软借希望于Xbox One X来提高自己全新产品的销量。可由于Xbox One X的定价过高,很多用户不看好这款主机的市场前景,能否正常登陆日本地区也成为了一个问题。


微软Xbox部门老大Phil Spencer对此表示,Xbox One X依旧会登陆日本市场,只不过发售日期则会在晚些公布。同时,他表示日本是Xbox One的一个重要市场,虽然收益不及欧美等地,但微软绝对不会放弃日本。Phil Spencer还表示,他看到日本的开发商正在“复兴”,而Xbox需要做出更多的努力去服务本土的游戏粉丝们。(菩提)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