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微软不服输!Xbox One日本销量被PS4碾压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综合   更新:2017-6-30 22:30: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报道,PS4在日本的销量完全碾压Xbox One。据Media Create上周的统计数据,Xbox One在日本一共才卖出了8万台出头,非常惨淡。但即便如此,微软仍不服输,依然希望在日本市场上能和PS4大战一场,这就要靠Xbox One X来发力了。


 


在接受日媒Weekly Famitsu采访时,微软Xbox部门负责人Phil Spencer表示,Xbox One X仍将会登陆日本市场,发售日期则会在晚些时候公布。虽然销量惨淡,但Phil Spencer依然表示日本是Xbox oNe的一个重要市场,虽然不似最大的,但微软“绝不会放弃日本”。


游戏方面,Phil Spencer还表示,他看到日本的开发商正在“复兴”,而Xbox需要做出更多的努力去服务本土的游戏粉丝们,感兴趣的话,可以多关注一下。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