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XBX主机会在日本发售 菲利称绝不放弃日本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6-30 22:30: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box One在日本属于小众游戏机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根据Media Create的记录截止到上周,Xbox One在日本的销量仅为80,062台。之前甚至还传出过Xbox One在日本举办店面试玩会,却因为无人到场而提前终止的事情。那么,这台在隔壁岛国主机大概已经没有希望了吧。



本周的电玩通周刊上刊登的菲利于E3后的感想谈


不过在本周的电玩通周刊上,Xbox的总裁菲里·斯宾塞却表示他们会在日本推出Xbox One X主机。他说该主机在日本上市的时间会比全球其他地方11月7日发售的日期稍晚一点,他们会努力让主机发售尽快赶上其他地区。


斯宾塞在访谈里说,对于Xbox系列主机来说日本的确不是他们最大的市场,但对他来说是个非常重要的市场,所以他坚持要在日本发行新主机。他说日本有着最热情的玩家群体,并表示“绝不放弃日本市场”。


除此之外,他还再次表示日本游戏行业正在复苏,Xbox需要尽自己的力去支持日本游戏玩家和厂商。因此微软会持续聆听来自日本的反馈意见。



Xbox One X会在日本上市,但会比其他地方晚一些


这次采访中菲利还表示,目前The Coalition和343工业在《战争机器》和《光环》系列的未来作品上“做出了很棒的东西”,并表示会在以后分享更多信息。


不少日系游戏厂商都在Xbox上有动作。世嘉的《苍蓝革命的女武神》最近在Xbox One上发售(虽然歪果仁对这游戏评价也不高),万代南梦宫的《血之暗号》也将在Xbox One主机上发售并支持Xbox One X图像强化。《最终幻想15》也宣布Xbox One版将会为Xbox One X推出画面强化更新。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